新版 Mac mini 即將推出 !? Mac mini發貨時間延遲一星期!

macmini a

每當蘋果的產品發貨期突然延遲,都是新產品推出前的先兆,就在不久之前,蘋果Online Store 調整Mac mini 的發貨時間,由24小時改為5-7 個工作天,其它Mac 系列產品的發貨時間都在24小時內,沒有改變,莫非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Mac Mini?

蘋果上次推出Mac mini 最新機型是在去年10 月份,按照以往慣例,蘋果今年應該會推出Mac mini的更新,而蘋果供貨時間調整代表很可能是新款Mac mini 快將推出。早前有消息指,蘋果今年秋季將推出搭載Intel Haswell 架構處理器的MacBook Pro 和 iMac 系列,相信新款Mac mini 推出,同樣會搭載Intel Haswell 架構的處理器。

mac mini shipping tim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