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辨認晶片產量不足!? 下一代iPhone 將延遲發佈或取消指紋辨認?

iPhone camera

智能手機進入用戶的生活範圍逐漸擴大,提升手機安全性是其中一項最重要的項目,蘋果的iPhone 接近更新周期,新一代iPhone 有傳聞指將會加入指紋技術,增加手機安全性,但近日就有消息指,指紋辨認晶片產量不足,可能會導致下一代iPhone 延遲發佈或取消指紋辨認功能。

根據消息透露,供應商表示目前指紋辨認供應數量少,因為將生物技術運用到智能手機的研究方面上,製造商目前只在初級研究階段。三星和蘋果和也開始研究生物識別技術,減少對製造商的依賴。消息表示,三星的Galaxy Note III 研發最後階段,三星決定放棄使用指紋識別技術。而蘋果的選擇暫時未知。

iPhone camer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