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激活服務曾暫停!激活iOS裝置受阻!

iphone activation down

蘋果在上星期起開發者中心就被黑客攻擊,蘋果將開發者網站關閉,經過一段時間,蘋果表示正努力搶修,但再有新問題出現,其中一項最重要的就是用戶無法激活iPhone,導致重新安裝系統及剛購買iPhone 的用戶,因為無法激活導致無法使用iPhone 。

根據外國多名用戶在蘋果官方Twitter 上抱怨,表示iPhone 的激活程序無發正常進行,導致不少新購買手機或重新安裝系統的用戶無法激活手機,一名聯繫過蘋果技術支援的人反映,蘋果公司表示激活服務器目前當機,AT&T 亦確認這次激活服務中斷,並且已在蘋果支援論壇上公佈了相關的信息,我們建議各位非必要的話,暫時切勿重新安裝iOS 系統。

iphone activation dow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