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大小隨你改!最新iPhone 設計概念!

iphone 6 concept 1

現在的智能手機購買的優先考慮因素,除了是硬件效能,另一個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手機的螢幕大小,手機的螢幕大,觀看時可以同時看到更多資訊,但會放棄手機的便攜性及單手易用性,在手機螢幕大小及便攜性之間,蘋果選擇了便攜性,導致不少喜歡大螢幕手機的人離開蘋果,到底蘋果可以如何解決問題呢?外國就有設計師製作了全新的iPhone 概念機,可以將便攜與大螢幕並存,大家一起看看吧。

iphone 6 concept 1

這台由設計師Pritesh Chavan 設計的iPhone 重新設計,以3 sizes in 1 package概念為主,代表這台手機,可以同時有3個螢幕大小,隨用家需要隨意在3 個不同尺寸之間切換,螢幕大小有4.2、5.8、7.5 寸,手機利用OLED 柔性螢幕設計,讓手機可以自由變大小,相當方便,各位對這台iPhone 有沒有興趣呢?

iphone 6 concept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