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開發者中心受攻擊!犯罪份子冒認蘋果騙取個人資料!

apple id change

蘋果開發者中心在上星期受到黑客攻擊,雖然蘋果在事後關閉開發者中心進行維護,但到現在尚未維修完畢的同時,再出現iOS 裝置無法激活問題,因這次黑客攻擊,導致不少用戶擔心個人資料被黑客盜取,近日就有犯罪份子利用用家這種心理,冒認蘋果要求用戶更改Apple ID 密碼,從而取得個人資料(包括信用卡資料),各位要小心。

apple id change

根據消息透露,近日互聯網上出現利用蘋果開發者網站入侵事件的欺詐事件,行騙手法主要是對用戶發送電子郵件,表示基於安全理由,要求用戶進入連結更改Apple ID密碼,從而取得用戶的個人資料(包括信用卡資料),將資料用作非法用途,如果各位真的希望更改Apple ID 的密碼,可以進入下列連結,到蘋果官方網站進行修改,切勿誤中犯罪份子的圈套。

蘋果Apple ID 帳號編輯網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