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教你如何關閉Whatsapp 顯示訊息預覽功能?

whatsapp 01

相信有使用iPhone 的用戶,有不少人都有使用Whatsapp ,尤其是香港用戶,Whatsapp 的普及較其他免費通訊軟件高,當朋友以Whatsapp 發送訊息給你時,有時內容並不希望讓朋友看到,但通知的聲音及預覽功能,讓你的朋友會不自覺地看你的手機,看到訊息的內容,如果你受到這個情況困擾,現在就教你如何將通知的預覽功能關閉。

首先確保你的Whatsapp 是運行最新版本

whatsapp 01

進入Whatsapp ,按設定,再進入通知

Whatsapp notification 1

進入通知後,再將”顯示預覽關閉”

Whatsapp notification 2

當你再收到Whatsapp 訊息時,就必須要進入Whatsapp 內才能查看訊息內容。

Whatsapp notification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