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 主板流出?下一代iPhone 螢幕將增大!?

iPhone 5S motherboard 1

近來愈來愈多關於新一代iPhone 的消息,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iPhone 5S 上推翻4寸螢幕,將會採用4.3吋或更大螢幕,近日就有消息指,一張聲稱是下一代iPhone 的主板圖片流出,這張圖片的中看到下一代iPhone 的主板較一般iPhone 大,莫非下一代iPhone 將會採用更大屏幕。

iPhone 5S motherboard 3

根據消息透露,網上流出一張聲稱是下一代iPhone 的主板圖片,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下一代iPhone的主板較早前的iPhone 主板更大,外界相信這是蘋果採用更大螢幕,讓機身內部空間增大的原因,而iPhone 5S 的主板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張iHospital 公司的名片,iHospital 是蘋果第三方維修服務商,看到有一定可信程度,如果下一代iPhone 將採用4.3寸螢幕,各位會有興趣嗎?

iPhone 5S motherboard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