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Tunes connect重新開放!預計未來數天軟件將會陸續更新!

Apple Developer1

蘋果的開發者網站開始逐步重新開放,當中最快重新開啟的當然是iTunes connect,iTunes connect 是蘋果App Store 軟件開發者提交平台,當中包括新軟件審批、更改價格及軟件更新等重要地方,蘋果的開發者平台自上星期關閉後,iTunes connect亦關閉。

根據蘋果宣布,表示將會逐步重開開發者中心,iTunes connect開放,代表蘋果近來將會重新開始審批軟件,由於上星期關閉了開發者中心,積壓至今,需要審批的軟件數量,不用統計都知道會相當龐大,估計已有的軟件更新會很快通過,但新軟件就可能要等一下了,相信蘋果未來數天將會非常繁忙吧!

Apple Develope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