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JOBS 飾演主角的Ashton Kutcher 成為聯想Windows代言人!

Kutcher Jobs

蘋果前CEO 已故的Steve Jobs 其想法改變了全世界,功績可比愛迪生,在他死後,就有電影公司表示,將會開拍一部名為JOBS 的傳奇電影,飾演喬布斯是美國知名影星Ashton Kutcher,可說Ashton Kutcher等於Steve 一樣,但近日就有消息指,Ashton Kutcher與聯想已簽訂合約,將出演聯想的一系列廣告。

根據消息透露,喬布斯傳記電影「JOBS」飾演Steve Jobs 的 Ashton Kutcher,已經與聯想公司簽訂一份價值1000萬美元的代言合約,Ashton Kutcher 將出演聯想一系列廣告,外界認為作為Steve Jobs 的演員去代言聯想Windows電腦,業內人士認為,聯想與Ashton Kutcher合作將有助加強聯想在美國上的品牌形象。

Kutcher Job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