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停產iPhone 5 !?目的是為下一代iPhone 作準備?

iphone 5

蘋果的iPhone 5 推出已一段時間,隨著愈來愈接近iPhone 的更新周期,外界不斷流出下一代iPhone 的消息,近日就有消息透露,蘋果將會為下一代iPhone 的生產作準備,暫停iPhone 5 的生產,將所有資源都投入下一代iPhone 5S ,及全新的廉價版iPhone 的生產上。

根據韓國媒體ETNews.com 報導,蘋果為了將所有生產資源投入到新iPhone 上,所以停止iPhone 5 的生產,消息透露,iPhone 5S 觸摸屏的in-cell 技術不適合少量生產,令蘋果不得不停止 iPhone 5 的生產,將所有資源投入 iPhone 5S 的生產,而iPhone 5停產只是暫時性。另外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可能將iPhone 4 及iPhone 4S完全退出市場,以徹底將30-pin連接頭退出市場。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