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將恢復最新 iOS 7 beta下載!推出開發中心狀態頁面!

Apple Developer1

蘋果的開發者中心自從在上星期四受黑客攻擊後,一直處於關閉狀態,對開發者的影響非常大,今日蘋果就公開他們創建的狀態頁面,在狀態頁面中可以查看蘋果所有的在線系統狀態,另外蘋果表示下一步將會恢復軟件下載,包括最新的iOS 7 beta 版本,Xcode 及OS X Mavericks 。

Apple Developer1

根據蘋果的電郵,蘋果表示正對開發者中心日以繼夜地維護,並重建整個數據庫,首先修復的將會是錯誤回報,開發者預覽資料庫,及視訊區,下一步就會恢復軟件下載,包括最新的iOS 7 beta 版本,Xcode 及OS X Mavericks 。蘋果同時發佈一個狀態頁,讓各位可以知道蘋果網站最新的修復狀態,各位可以瀏覽下列網址,查看最新消息。

System Status

蘋果開發者中心狀態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