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ndroid 系統4.3推出!Nexus 裝置 OTA 開放下載!

jbean logo

Google 與外界消息一樣,推出新一代Nexus 7 及新一代Android 系統4.3版本,Android 4.3版本在今日正式開放OTA下載,新一代的Android 系統繼續以Jelly Bean代號為名,新系統加入不少新功能,現在逐一為大家介紹新的Android 系統吧。

jbean logo

新一代的Android 版本4.3將會採用「Jelly Bean」代號,新內容有預載App原生支援Full HD解像度,同時加入OpenGL ES 3.0技術,讓裝置可以直接透過Unity等遊戲引擎實現大量3D圖像渲染效果,另外加入Bluetooth Smart技術,提升存取數據效果,同時更省電,另一方面,針對平板裝置加入的多重帳號功能亦作出更新,讓主管理帳號可以設計其他帳號的權限。

Nexus

同時Google Play 還加入Textbooks 使用者介面,預計在八月上架,將有5 間出版商提供書籍讓用家可以購買或租借書籍,租期最長6個月。另外提高聯絡人搜尋功能,透過使用者撥數字鍵,同時找到相關聯絡人,定位方面,不用開啟Wi-Fi,就可以使用Wi-Fi 定位。Android 4.3 將新增南非語、阿姆哈拉語、印地語、斯瓦希里語與祖魯語。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