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好玩!Q 版水滸傳!

water2 main

旗下代理以知名小說水滸傳所改編的遊戲大作《逆轉風雲》iOS及Android雙版本於今日同步上市,玩家將在遊戲中邂逅多名可愛Q版的水滸豪傑,和他們一起經營梁山泊,推翻暴虐無道的朝廷。除此之外,也可和其他玩家義結金蘭,共同闖蕩江湖!

water2 main

軟件名稱:逆轉風雲
軟件類別:SLG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遊戲重點

這是一套很輕鬆又好玩的作品,遊戲裡你從一個小小的兵卒開始建立你的大業!一開始在自己的城池裡,透過升級、培養、繼承、坐次、闖關等方法提升自己實力。作為水滸傳的遊戲,搶資源一定不可少,還可打鐳台、打劫、送禮、佔城池來提升自己的綜合實力!

fung04

闖關玩法

《逆轉風雲》的闖關系統是這套 Game 的特色之一,你可以組成一隊不超過 5 人的隊伍闖關,只要擊敗對手就能夠拿到圖紙、材料等道具,當然你要有點運才可「抽」中吧!家如果對一個關卡使用不超過 3 次作戰就能擊殺 BOSS 便可以得到「完美擊殺」,解鎖下一關。

fung02

fung05

PvP 打鐳台

《逆轉風雲》提供了 PVP 玩法,擂台就是一個玩家跟玩家拼搏之地,能夠提升玩家的聲望之用,而聲望則能夠用來提升遊戲裡的「爵位」等級。系統會自動匹配 4 位實力相若的玩家成為你的對手,每30 分鐘換一批,你可以帶 5 名將士上陣!每天 23:30分會結算玩家的積分!

fung01

軟件名稱:逆轉風雲
軟件類別:SLG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