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通訊軟件被黑客攻擊!著名通訊軟件 Viber 被黑客入侵!

syrian electronic army

繼上星期Tango 入侵後,再有通訊軟件Viber。被入侵的是Viber 技術支援頁面,Syrian Electronic Army電子軍團留下聲明,告訴所有用戶,指在以色列有開發中心的Viber 正在監視及追蹤用戶,Syrian Electronic Army入侵時下載了Viber 的資料庫備份檔,包括手機號碼、ID 和推播通知的token。

Viber 承認他們的支援系統被入侵,不過Viber表示沒有入侵到最重要的用戶資料庫,所以各位用戶並不需要擔心,同類攻擊並不能進入如此重要的地方。Syrian Electronic Army近來針對以色列軟件,包括Tango 及 Viber,各位使用時要小心,不要將個人資料放在軟件及其網站上。

syrian electronic arm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