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3 種在 iPhone 上自拍的方法!

01

很多時候跟朋友外出旅遊、聚餐都會拍幾張開心照放上Facebook跟朋友分享。可是,有些時候需要一些高難度的自拍,又或是沒有人幫忙拍全體照時,那豈不是很麻煩?

01

其實追看了New Mobile Life的讀者都知道,在iPhone 上可以利用幾種不同的方法,在沒有人幫忙時都可以自拍的。大家還記得嗎?

1. 傳統的拍照 app 上的按鍵

這是iPhone 傳統拍照App 的虛擬按鍵,用法簡單、直覺,在正常使用下沒有特別大的問題。但當要自拍時(尤其是距離稍遠的自拍或用後置鏡頭的情況下),這種自拍方法就會顯得有點不便了。
02

2. 手機上的 “+” 音量鍵

在Apple 推出 IOS5的時候開始,iPhone 上的 “+” 音量鍵就能夠在用家拍照時,擔當拍攝鍵的角色。這種設計更符合傳統相機拍攝的手勢,在用戶體驗(User Experience)方面,Apple 真可算是一絲不苟。

03

3. 耳機上的 “+” 按鍵

為更方便用家在拍攝團體照,Apple 也在推出IOS5 的時候,令耳機上的”+” 按鍵肩負拍攝鍵的重任。這無疑是貫徹Apple 一向 Think out of the box 的作風,同時也是 User Experience 上的一大躍進!

04

看到這裡,大家都一齊笑一笑吧!
Laug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