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訂購了!Haswell CPU Macbook Air終於來臨!

MacBook Air 0

相信大家早前都知道 Macbook Air 將會推出一款新型號的版本!現時的版本將使用1.3GHz 雙核心的Intel Haswell Core i5 ,而且電池更可以連續使用達9小時!而13吋版更可以使用達12小時!11吋售價為HK$ 7,688或 HK$ 9,188 (128GB/256GB), 13吋售價為HK$ 8,488或HK$ 9,988(128GB/256GB)
全部四部的版本分別都可以在 24 小時之內出貨!

MacBook Air-0
Haswell CPU 為現時最新的處理器,內置Intel HD Graphics 5000,可以提高圖像的處理能力!

根據蘋果官網的介紹,「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 Intel HD Graphics 5000,令最繁複的計算工作,也變得輕而易舉。無論你是編輯照片、為簡報力求完美,還是上網,一切都進行得更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