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諷刺其他平板電腦!表示不知道其他平板電腦用來做甚麼!

timcookd111

蘋果的iPad 是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產品,但由於Android 平板電腦的發展,蘋果的iPad 銷量開始出現下跌,蘋果CEO Tim Cook 在今季財報會議中,解釋這個問題,表示對銷量滿意,並不會被銷量數據下跌困擾,因為這個問題是在預計之內。

蘋果CEO Tim Cook 在2013 年第三季度財務報告表示,iPad 在今年的庫存量減少190 萬部,雖然數量下跌,但Tim Cook 強調 iPad 佔據平板電腦使用網絡流量佔平板電腦中的84% 。 Tim Cook 表示“如果其他平板電腦銷量不錯,那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平板電腦被用來作什麼用途,因為平板電腦最基本的主要功能就是網絡瀏覽。”更表示iPad 的銷量下降是“預料之內”。

timcookd11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