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iOS 7開發不受黑客事件影響!iOS 7 將會如期推出!

iOS 7

蘋果在WWDC 2013 發佈iOS 7及OS X 10.9,將會在秋季推出,由於改變是iOS 推出以來最大的一次,不少用戶(包括開發人員及非開發人員)非常關注新一代iOS 7的開發狀態,蘋果開發者中心近日因為受黑客攻擊,導致外界擔心蘋果會因此而推遲iOS 7 新測試版的發布,蘋果終於回應,表示黑客事件並不影響iOS 7 的開發進度。

蘋果開發者中心近日因為受黑客攻擊,開發者中心無限期關閉,加上蘋果在早前只推出了OS X 10.9的第4預覽版本,並沒有推出iOS 7 beta 4(一般iOS 7 及OS X 10.9會同時推出測試版本),導致不少用戶擔心iOS 7 開發會受黑客攻擊影響,蘋果首席財政官表示,黑客事件並不影響iOS 7 的開發進度,Beta 4 將會在今個星期內推出下載,iOS 7 正式版亦會如期推出。相信各位不用再擔心了。

iOS 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