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不等新 iPhone?Apple 第 3 季業績 iPhone 銷量增長依舊強勁!

Apple logo

沒有什麼新產品下,全球也不太看好 Apple 今季的業績,不過 Apple 卻實實在在地交出成績。第 3 季營收為 353 億美元,淨利潤為 69 億美元,毛利下降至 36.9%。

最值得留意的是今個季度是新 iPhone 推出前的一個季度,但 Apple 卻在今季售出 3120 萬台 iPhone,較上年同期的2600 萬台有相當顯著的增長。不過 iPad 明顯大幅下跌,從上年同期的 1700 萬台下跌至 1460 萬台。至於 Mac 則從上年的 400 萬台下跌至 380 萬台。

相信最難的一季也過去,隨著 Apple 每年最重要的秋季即將到來,人們將會把目光放在下一代 iPhone 之上!

apple-build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