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處理器新製程!更低耗電量及時脈將提升至3GHz!

ARM

目前在智能手機及平版電腦市場上,主要採用的處理器都是ARM,隨著科技發展,及用戶追求效能方面,ARM 處理器將會提升至3GHz,預計在明年將會套用指消費級手機上,對於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來說,效能將會有大躍進,接近卓面電腦水平。

目前ARM 架構中,時脈最高的是高通Krait 400 架構高通800 處理器,時脈達到了2.3Ghz。 Krait 400 實際上是高通自行設計的結構,部分採用了ARM Cortex-A15 架構。為將主頻提升至3Ghz,TSMC和GlobalFoundries將會採用更先進的製程,由現在的28nm 轉為20nm。新製程能讓處理器表現更佳,提供更高的效能的同時,每個核心的耗電量亦會減少,相信採用ARM 處理器的手機(包括蘋果及三星)都會得到大提升。

AR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