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 JB!直接將螢幕畫面攝錄出來!

Xrec02

相信大家也知道,將 iOS 的畫面「錄影」是 Apple 應該不容許的事情吧?不過這套名為 xRec 的收費 App 卻成功上架!而且大賣!衝上多國銷售榜第一位。功能方面,它可讓大家選螢幕拍攝的 Video Size,最多可選 50% 縮少,不一定要 Full Size 從而省下一些儲存空間,另外它可讓用戶選擇性錄音。輸出檔案為 .mov 格式,用 iTunes 取回也不困難!

XRec 有什麼用途?遊戲玩家能透過它來「拍片」!實在相當方便!做教學也更簡單!站長也買了…日後拍不同的軟件教學給大家看!不過留意,這套 App 很有可能被 Apple 下架!要買就要快,買了記得自行備份!XRec 售價為 US$1.99!
Xrec01

軟件名稱:XRec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