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公佈:將推出Marvel最新作Thor:The Dark World!

Thor

Marvel旗下的英雄人物深入民心,例如Iron Man,雷神Thor等等,早前復仇者聯盟及Iron Man 3 電影上映,取得電影票房新高,遊戲製作商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推出Marvel遊戲系列,近來雷神Thor第二部電影將會上映,遊戲商Gameloft 推出最新作同名遊戲Thor:The Dark World。

根據消息透露,同名遊戲《Thor:The Dark World》將於今年11 月與電影Thor:The Dark World上映日期同時登陸iOS&Android 平台,遊戲將與電影劇情不同,將會有100 個劇情任務,同時加入多人模式,各位對Thor:The Dark World有沒有興趣呢?

Tho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