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收費榜 No. 1 限免!火爆戰鬥體驗x惡搞情節的三國遊戲!

do01

東漢末年群雄並起,天地之間紛擾不斷!張角率領的黃巾軍在四處作亂,而蓬萊仙境卻不能坐視不管,派出弟子出戰。於是一場大戰就此展開。《都督戰記》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誕生。亂世出英雄,《都督戰記》正是見證我們成為英雄的最佳證明!

600x360_02

軟件名稱:都督戰記
軟件類別:SLG
下載位置

限時神來幫忙

身為被差派到中原平亂的正義之士,飛奔前往各州郡與當地民亂對戰,是《都督戰記》的一大要素。出發前緊急招募限時神將來幫忙,並且將陣法安排妥當、穿戴精良的裝備,會是獲得勝利的最佳保障!

do01
《都督戰記》的對戰動畫以及音效都十分具有可看性與震撼度!頗有真實上戰場的氛圍。

只要不斷增加戰鬥的得勝機會,持續在戰場上連連得勝、累積聲望,當累積足夠經驗值、達成升級條件後,就能讓玩家順利招募到各擁擅長的武將、神將來助戰!必要時,還能徵召到更厲害、武藝更威猛強大的武將、神將加入,一起為正義而戰!

do05

提升戰力必學方法

《都督戰記》裡,裝備升級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首先在戰勝後獲得的裝備,系統會自動為武將穿戴。但穿戴後,可以針對戰靴、戰服等單獨項目進行強化。待裝備被強化至「稀有LV1」的等級後,就可讓裝備再進行「卓越化」的極值強化,讓武將更加所向披靡!玩家就能開啟「鍛造」武器裝備的功能,打造戰力超威猛強大的武器。

do03

 

 

周邊活動豐富

化身三國英雄在《都督戰記》中征戰沙場,要運用策略、調兵遣將的確是得花費不少時間、腦力;不過,好在《都督戰記》貼心設計了多種相關活動,讓玩家隨時只要利用零碎時間,就能輕鬆賺取到額外的獎勵與寶物。除了速戰速決的競速場之外,還有可與社群好友互動的「許願樹」,都是獲取獎勵的捷徑。

此外,在主城的校場中,還有「八陣圖」、「演武場」,分別可以招募到稀少神將以及挑戰我方調派陣型、將領的能力,並透過在演武場中獲勝獲得武勳,來兌換稀有道具,提升將領牢不可破的實力!

do02

總評
亂世出英雄,三國時代,群雄崛起、英雄輩出,要成為英雄中的真英雄,那相信這款頗有真實上戰場的氛圍、擁有高水準對戰動畫以及音效的《都督戰記》,絕對能震撼你以往對三國遊戲得遊玩體驗。《都督戰記》不僅在主要戰鬥系統中,設計了複雜且環環相扣的元素;豐富多樣化的遊玩內容方式,包含:競速場、八陣圖、武魂系統等等,都讓這款三國策略遊戲,更具戰鬥樂趣、與耐玩度!相當值得一玩,特別推薦給喜愛三國策略遊戲的朋友!

軟件名稱:都督戰記
軟件類別:SL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