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區]StarBucks 聯合!Cut the Rope免費下載!

cut the rope experiments 1

StarBucks 是什麼相信不用多說,就簡單的那一家「飲品店」吧!近期 StarBucks 就與 Cut the Rope 聯手辦上一個活動,網友只需要按下以下的連結就可以取得代碼,即可免費下載!這一個遊戲上一次的限免已經是五月尾的事了!

要注意的是,這一次的限免為 Cut The Rope: Experiments,同時只限美國地區,大家只需按以下連結即可。
cut the rope experiments (2)

軟件名稱:Cut the Rope: Experiment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美區兌換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