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煩人imessage廣告!向煩人提示說不!

imessage 1

最近不斷有一些廣告的訊息送出,無論是 whatsapp 還是 imessage 都有受到影響!他們都常常利用不同的寄件者,單單封鎖一個對他們可以說成毫無影響!所以現在就教大家一個小方法,雖然不可以阻止訊息的接收,但亦可以阻止大家在甜夢中被螢幕的光而弄醒!

再教學之前先說明數個要點,
一) 以下教學專為 iMessage 而設。
二) 以下方法不可以阻止訊息的「接收」,但可以阻止訊息的「提示」。
三) 此方法不適合長期需要接收陌生人 iMessage 的網友。

1) 進入設定頁

2) 進入通知

3) 拉下找出「訊息」
 

imessage (2)
4) 選擇「只限我的聯絡資訊」

imessage (1)
5) 以後你的訊息就只有聯絡人才會出現提示!

 

 

注:
問:為什麼「此方法不適合長期需要接收陌生人 iMessage 的網友。」呢?
答:因為這一個方法會只會阻礙提示的動作,有機會令你不可以即時接收應有的訊息。

問:為什麼這一個方法「專為 iMessage 而設。」
答:因為只有「訊息」在「通知」的選項內有「只限我的聯絡資訊」之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