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蘋果開發者中心兇手找到了!? 黑客指攻擊是為研究?

Ibrahim Balic

近日針對開發者中心 iOS/OS X的網站連續幾天處於關閉的問題,蘋果表示是有黑客入侵才導致的網站關閉。現在有進一步消息,一位名叫Ibrahim Balic 的網絡安全研究員或許就是攻擊蘋果開發者中心的黑客,但Ibrahim Balic 表示,目的是為了研究基礎架構?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開發者中心連續幾天處於關閉,蘋果表示主要原因是黑客入侵,有消息指是一名來自倫敦,名叫Ibrahim Balic 進行攻擊,Ibrahim Balic 表示攻擊並沒有惡意,只是為了對蘋果的基礎架構進行研究。在這次攻擊中他總共發現13 個BUG,並上報給蘋果。根據他的說法,蘋果在接到報告後不久就關閉了開發者網站。

Ibrahim Bali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