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再生!「俄羅斯方塊:怪獸」夏季將免費在App Store 上架!

tetrismonsters

相信不少人都會玩過俄羅斯方塊這遊戲系列,俄羅斯方塊遊戲方法簡單, 但要取得高分或完成遊戲者少之有少,推出後熱潮席捲全世界,如果你是俄羅斯方塊的遊戲愛好者,相信會相當興奮,美國著名遊戲商EA正式公佈俄羅斯方塊最新作:俄羅斯方塊:怪獸。

美國著名遊戲商EA 最新作俄羅斯方塊:怪獸(テトリスモンスター),將由iOS 獨占,而且遊戲將會是免費的,預定於2013年夏季在App Store 上架,本作新增了RPG 遊戲元素,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戰士與怪獸進行戰鬥,相信是以俄羅斯方塊加上不同規則,在規則下完成遊戲,各位俄羅斯方塊愛好者有興趣嗎?

tetrismonster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