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鹿!別具美術風格的橫向卷軸動作遊戲!

KnittedDeer01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針織的衣物呢?它在冷颼颼的冬天總是帶著一股暖意,彷彿被人溫柔的呵護在掌心裡。不過這次這種溫柔的呵護不在,因為在這隻針織鹿前滿是敵人與陷阱。

  遊戲的操作只有跳躍和射擊,所以玩起來很容易上手,我們遊戲的目的就是要讓針織鹿盡可能的挑戰較遠的距離,而路上的敵人與陷阱自然不會讓我們好過。

  當我們第一次死亡後就會掉進紅色背景的針織地獄,我們可以在地獄中繼續我們的旅程,不過既然說是地獄了難度更是沒話說,但是有地獄自然也有天堂啦!玩家們不妨找個機會一起闖蕩這針織的世界吧!

KnittedDeer03

軟件名稱:Knitted Dee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