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蘋果正測試4.7及5.7寸大螢幕iPhone !

iPhone 5 display1

相信最多人轉用Android 的最要原因,是蘋果的iPhone 螢幕過於細少,現在的智能手機的標準尺寸已經上升到4.5寸以上,面對用戶開始轉到Android 陣營的壓力,華爾街日報指蘋果最近在測試大螢幕iPhone ,螢幕將會上升至4.7寸及5.7寸,將於2014年發佈。

根據華爾街日報消息指,蘋果及其供應商目前正測試更大屏幕的 iPad 及 iPhone。蘋果公司供應商的高曾表示,蘋果及亞洲部件製造商目前正在為iPhone 和iPad產品測試更大的屏幕,iPhone 的大螢幕分別為4.7 寸和5.7 寸,預計2014 年正式發布,如果iPhone 將會上升至4.7 寸和5.7 寸螢幕,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iPhone 5 display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