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Store 在財富500排行榜218名?將成為增長最快業務!

itunes store

早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在世界財富500排行榜中,排名第19位,但原來蘋果的線上商店iTunes Store ,如果把 iTunes 當成一家公司來看,亦可以在世界財富500排行榜中上榜,排名為218 名,在德州儀器前,可見蘋果的iTunes Store 收入上當大啊。

itunes store

根據財富雜誌召集華爾街分析師,對本季iTunes 營收做出推測,40 名分析師(22 名專業和18 名非專業)的綜合預測結果顯示,iTunes 在今年第三季獲得的收入達41.4 億美元,相比去年同季度增長達30%,iTunes有望超過iPad 成為增長最快業務,如果把iTunes 當成一家公司來看,它可以在世界財富500排行榜中排名218 名,在德州儀器之前。

iTunes generat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