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3跑分出爐!效能超越Galaxy S4?

samsung galaxy note 3 benchmark

蘋果的iPhone 推出接近一年,對於三成來說,成為iPhone 殺手的Galaxy Note 系列一直與iPhone 推出的時間相當接近,Galaxy Note 系列將會是傳媒及用戶焦點,近日就有關於Galaxy Note III 的跑分在網絡上流出,而且這台Galaxy Note III 似乎是港版設備,跑分達33082 分。

根據消息透露,Galaxy Note III 的跑分成績為33082 分的高分,超過了Galaxy S4,因為該手機採用了1.9GHz Exynos 八核處理器,跑分結果還顯示,Galaxy Note III 運行Android4.2.2 作業系統,配備5.7 英寸1080p 屏幕、3GB RAM 及1300 萬像素相機鏡頭,預計在9 月4 日發布。

samsung galaxy note 3 benchmar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