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申請專利!文件配圖與蘋果一樣!?

Apple Google 1

說到抄襲,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三星與蘋果的關係,無論手機、平板電腦,零售店設計都是與蘋果非常相似,另一位被Steve Jobs 指抄襲的公司Google 近日再被懷疑抄襲蘋果,事件起因是Google 申請的專利文件上描述專利的圖片。

Apple Google 1

美國專利商標局剛剛公佈了Google申請的一項專利文件,文件描述Chromebook 筆記本配備探測技術,可以偵測用戶是否正在使用鍵盤。但卻被人發現,Google 在專利文件中的配圖,竟然和蘋果早前申請的描述圖片一模一樣,不論電腦的外型及描述的手勢各方面的設計,兩者幾乎相同,各位認為這是不是抄襲呢?

Apple Google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