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開發者網站技術問題!開發者成員資格期將延長!

Apple Developer

蘋果開發者網站已關閉超過兩日,但到現在尚未重新開啟,不論你是進入iOS 開發者網頁,還是OS X 開發者網頁中,進去只會看到We’ll back soon,雖然網頁維護對於蘋果來說已不是首次發生,但這麼長時間的維護則非常罕見,蘋果終於對這個問題作出回應。

蘋果正式就開發者網站關閉一事作出回應,表示:我們很快就會回來。這次網站維護需要的時間超出我們的估計時間,對此我們非常抱歉。如果在這期間,你的開發者會員資格期滿,我們將會延長它,而你的軟件亦會繼續留在App Store 上售賣。如果你還有問題,請與我們聯繫。這次網站長時間維護影響範圍較大,不少開發軟件的用戶不能使用蘋果的資源庫,加上蘋果在不久前推出的iOS 7 及OS X10.9的測試版本,影響開發者對軟件優化的速度。

Apple Developer

蘋果開發者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