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三星準備和解!?結束世紀訴訟戰?

apple vs samsung

蘋果與三星自從在智能手機推出後,互相指對方抄襲,在多個國家及地區展開世紀訴訟,雙方互有勝負,沒有一方有明顯佔優,隨著不斷有新產品推出,訴訟沒完沒了,但最近就有消息指蘋果與三星之間的專利戰爭可能快將結束,兩家公司已經重新開始考慮庭外和解。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和三星正進行和解,蘋果在法庭上提出,要求三星需要為每部智能手機向蘋果支付 30 美元、平板電腦每部支付40 美元專利費用,在2 月份“幾乎”已經和解成功,不過因為一些利益因素而選擇繼續進行訴訟,但在蘋果與三星和解前,他們還要在法庭上見一次面。美國地方法院日前決定“世紀審判”案將於下月舉行新聽證會,針對三星侵權產品永久禁售決定。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