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Sony honami 鋪路?外置鏡頭增拍攝樂趣!

sensor

sensor

 

手機界由第一部可拍攝相片的手機開始,其鏡頭,拍攝質素,介面等等的競爭一直沒有停止過,在手機一天比一天更簿的時候,鏡頭的體積就成為了一大挑戰。但是根據Sony Alpha Rumors的網站報導,Sony 裝會推出內置電池,與旗下 DC DSC-RX100M II同級的2020萬像素Exmor R感光元件,NFC畫面傳送功能等等的相機鏡頭。圖中更有 Sony Xperia 系列的手機為搭載裝置!相信可以為手機直接達到 DC 的畫與水平!在不影響手機厚度的情況下,其「配件」方式去增強鏡頭都不失為一個好想法!

dc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