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 5S 概念機!S代表超人的 Super!?

supermans iphone 5s

蘋果在為iPhone 命名時,會為加強版的iPhone 名稱後加上一個S,而每一個S 都有它的意義,例如iPhone 3GS 的S 代表Speed ,iPhone 4S的S代表Siri,到今年的iPhone 5S年的S又會代表甚麼呢?近日就出現一台iPhone 5S的新概念設計,iPhone 5S的S將代表超人的Super!?

supermans iphone 5s

根據兩名設計師J. Medbury 及Alexander Kormishin表示:如果iPhone 5S 的“S”是指超人的標誌會怎樣?無錯,這台iPhone 5S的概念機主題就是超人,以藍和紅為主要顏色,金屬感強烈,是多個iPhone 5S的概念設計中,最有趣的一個設計之一,如果有一款超級英雄主題的iPhone,你會有興趣嗎?

supermans iphone 5s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