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製作iWatch!蘋果組成軟硬件夢幻團隊!?

iwatch mockup

近來外界正熱烈討論傳聞將會推出的蘋果產品iWatch ,更有消息指蘋果已經進行iWatch 的螢幕測試階段,更指蘋果已經從AccuVein、C8 MediSensors 和Senseonics 等公司招聘大量員工,目的就是研發iWatch。近日就再有消息,指蘋果為設計iWatch ,組成了一個夢幻團隊。

iwatch mockup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已經組成了一個硬軟件結合的“夢之團隊”來完成iWatch項目,更指人員的名單有—

Jony Ive:蘋果設計高級副總裁,主要負責用戶界面及產品外觀設計。

Craig Federighi: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iOS 和OS X 團隊的主管,主要開發作業系統。

Bob Mansfield:蘋果公司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主管蘋果半導體和無線團隊。

Kevin Lynch:技術副總裁,負責軟件開發。

James Foste:工程高級主管,他的團隊主要由傳感器、新品、電池/ 功率效率專家組成。

Dan Riccio: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產品硬件採用的物料及設計由他掌管。

Phil Schiller: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負責推銷產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