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位置及時間!PowerDock 5讓你可以同時為5台iOS裝置充電!

powerdock5 1 1

蘋果推出的產品整合性強,加上iCloud 雲端服務將蘋果產品與產品之間成為一個強大的生態圈,不少蘋果產品的用戶都會有超過一台以上的iOS 裝置,或是一家人齊齊使用iOS 產品,近日就有公司推出新iOS 周邊產品,可以讓你同時為多台iOS 產品充電,節省地方及時間。

這個周邊產品名為PowerDock 5,可以讓用戶同時為5 台iOS 裝置充電,每一個充電空位可以提供10 瓦的功率,代表每一個空位都可以同時獨立地為iPad 充電,這個設計可以讓用戶節省插頭位置,充電線,及節省空間,售價 99.99 美元,各位對這個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powerdock5 1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