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全球增長12%!2013年銷量達1.5億!

iPhone 5

自蘋果在2007年推出iPhone 後,改變世界使用電話的方式,但隨著智能手機市場開始飽和,加上與Samsung 的激烈競爭下,到底蘋果可以有如何增長呢?近日就有市場調查公司進行調查,發現蘋果的iPhone 今年有12% 增長,銷量達1.5 億部。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iSuppli 在最新的調查中指出,2013 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將會達到8.97 億部,與2012 全年相比,增長幅度為26%。而蘋果在2013 年全球智能手機的出貨量,將會是1.5 億部,與去年2012年銷量1.34 億部,上升了12%,但蘋果在2011 全年iPhone 的銷量為9300 萬部,即是說蘋果受三星及市場飽和的情況下升幅由44%下降至12%,蘋果可以打破這個困局嗎?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