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品牌印象太差!? Intel 打算取消Atom處理器系列!

Intel Atom

自從平板電腦推出後,由於平板電腦可以做到用家在生活上的需要,導致Netbook 愈來愈不受歡迎,原因是NetBook 慢、螢幕差、續航能力低,但價錢與平板電腦相約,而Intel 為netbook 設計的入門級處理器Intel Atom ,正計劃於今年第四季度刪除Atom計劃。

由於Intel 當年推出的Atom的入門效能過於深入民心,即使最新一代的Intel Atom 系列的首款四核“Clover Trail+”處理器,可以與Snapdragon 和NVIDIA Tegra 系列處理器一較高下的能力,只要用戶一聽到Atom,該產品的銷量將會顯著與同期產品低,另一方面Intel 處理器架構,消費級處理器有Atom、Core、Pentium 和Celeron,實在難分得清楚,很多消費者無從下手,相信這是Intel 打算取消Atom的原因,將會對不少採用這系列的處理器及平板電腦有一定影響。

Intel Ato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