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相機?外國設計師製作蘋果智能相機概念機!

icamera2

三星使用機海戰術後,推出不同的機型,當中更將相機及智能手機結合,推出智能相機,近日就有設計師就設計了一台蘋果的智能相機iCamera,將蘋果的iPhone 與數碼相機結合,更運行蘋果最新的iOS 7 流動作業系統,設計相當有特色,各位齊來看看吧。

icamera 2

這台iCamera,出自外國設計師Tomas Moyano 之手,整體設計風格類似iPhone 5,界面像iOS 7 一樣平面化設計,側面有快門按鍵,機底有實體Home 鍵,採用4 英寸透明玻璃Retina 顯示屏,用戶可以透過透明屏幕拍照,配備2100 萬像素iSight 攝像頭,各位對這台iCamera有沒有興趣呢?

icamera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