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Galaxy Note 突然爆炸!男用戶被燒傷!

Galaxy note

早前有一名中國大陸的空姐因為使用充電中的iPhone 時觸電死亡,專家發現現場有一個非原廠充電器,正在懷疑手機是否會因為使用非原廠充電器導致事件發生,但近日再有手機意外出現,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 突然爆炸,導致一名男子燒傷。

根據消息透露,慈雲山慈康邨康德樓一名24歲男子,聽到放在床邊的Samsung Galaxy Note突然發出吱吱聲響,隨後突然爆炸起火,男子連忙用枕頭將起火電池撲熄,其間燒傷右腳腳趾。消防員到場懷疑電池爆炸導致意外,男子表示,手機是原裝正貨,充電後已拔去電線。更表示當初因為擔心發生意外而購買正貨,但仍然發生這種意外,聲言會向生產商追究。(並沒有確定電池是否原廠)

Galaxy not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