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2013 用家福音!蘋果推出更新解決Wi-Fi、閃屏問題!

macbook air2013

蘋果在WWDC 2013 推出全新MacBook Air ,新MacBook Air 配備Intel 最新處理器 Haswell 架構,讓MacBook Air 續航能力大幅提升,加上MacBook Air 2013 配備最新的Wi-Fi ac 無線標準,吸引不少用戶購買,但新的MacBook Air 開售後,卻出現閃屏現象及Wi-Fi 連接問題,蘋果今天終於推出更新解決以上問題。

software update 1.0

蘋果今次推出的更新,將會一次過修復用戶反映的三大問題,包括:

1:解決使用Photoshop 軟件時所出現的閃屏問題。
2:解決Wi-Fi 連接時,間中出現斷線問題。
3:解決MacBook Air 在播放影片時,音量出現波動問題。

蘋果建議所有MacBook Air 2013年中版的用戶進行這次更新。

下載位置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