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轉珠新玩法!吞食天地 Touch!

touch main

《吞食天地 》相信有很多人也曾玩過吧?今次推介的《吞食天地 Touch》一改從前的玩法,換上現時 Smartphone/Tablet 上最流行的轉珠形式進行!玩法更比同類 Game 變化多,而人物設計更是可愛討好,而令人更覺出色的就是當中的系統包含了新的玩法,跟其他轉珠 Game 有著相當不同的分別。

touch main

軟件名稱:吞食天地Touch (繁中版)
軟件類別:轉珠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台灣限定)

武將育成新玩法

《吞食天地 Touch》內有200多位三國英雄卡牌等你來收集,每位將士的造型可謂相當用心,Q 版風格令人愛不措手!而遊戲裡的將士除了有「血量」、「攻擊」、「回復」、 「戰鬥力」及「統御力」外,更有不同的技能!當中分為主將技、野戰技及攻城技!而當玩家將相同的武將合成時,更可觸發「無雙突破」,除了有機會提升等級上限、技能等級外,更有可能習得使用其他類型武器,令武將能力更全面!
touch00

武器裝備系統

遊戲裡每位將士也有其善於使用的 武器、物品!而裝在將士身上的有 4 種,分別是 武器、防具、道具,而武器更可以進行強化合成,只要搜集特定的寶石即可!有了這些神兵利器,破關就更簡單了!
touch03

技能配合更好玩

每位角色除了有「主將技」外,更會有「野戰技」及「陣法」,野戰技是我們主動使用的特別技能,例如火屬性3倍攻擊之類,但陣法則在攻城戰中會影響不同屬性轉珠的掉落,這些技能對戰果有很大的影響!

touch07

touch06

不一樣的攻城戰鬥
玩家在 10 Level 後可以打開攻城功能, 玩家可以自組「攻城陣型」,跟一般轉珠消除玩法不同,攻城戰鬥中會「自動」隨機掉下不同顏色珠並消除,相同顏色珠子越多,Combo連擊數越高,而玩家採用不同的「攻城陣型」將會影響不同顏色珠掉下的機率,影響整個戰鬥形勢!

touch02

總結:好玩又出色的轉珠之作

《吞食天地 Touch》是一套很出色的三國轉珠作品,其系統也花了很多心思,突破一般轉珠 Game 玩法太接近的缺點,加上畫面設計相當有質素,部份敵人出招時更有動畫,實在很用心!三國人物設計 Q 版可愛,令人更投入!

軟件名稱:吞食天地Touch (繁中版)
軟件類別:轉珠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台灣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