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升兩倍微晶片訂單!下一代iPhone 快來了!?

iphone 5

蘋果在去年推出iPhone 5 到現在已經接近一年,外介正熱烈討論下一代iPhone 的消息,早前有消息指蘋果臨時改變螢幕尺寸,可能導致iPhone 延遲推出,但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開始準備下一代iPhone 的微晶片生產程序,準備下一代產品。

蘋果由2012 年第四季度開始減少微晶片訂單,而且訂單量至2013 年第二季度持續減少。 iPhone 零部件訂單同時亦減少約2000 萬。但近日有消息表示第三季度,下一代 iPhone 的微晶片訂單將增加至4000 萬,如果消息屬實,代表蘋果已準備好為iPhone 進行大規模量產計劃。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