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軟件平均售價下跌!市場發展正向”免費”方向!

apple flurry app prices

蘋果在2008年推出App Store ,現在成為最大型網上軟件商店,雖然隨後有Google Play Store 從後追上,發展至今 Android 超越蘋果的 iOS 成為最受歡迎平台,到底現在那一個軟件商品較能賺取金錢呢?這是最影響軟件開發者選擇在那一個平台開發軟件的最要動力,最近就有分析公司Flurry 進行了一個調查。

根據流動分析公司Flurry 的最新調查,發現蘋果的App Store仍然是軟件開發商收入最大來源商店, iPhone 平均軟見售價為0.19 美元,iPad 的軟件售價平均為0.5 美元,而Android 的Google Play Store 平均軟件售價為0.06 美元,流動分析公司Flurry 指出,軟件商店的軟件平均售價正在下跌,原因是用戶愈來愈喜歡使用免費軟件,因為這個原因,讓不少軟件開發商開始轉移開發免費軟件,收入來源亦改為廣告或軟件內購方式。

apple flurry app pric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