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著手量產iPad mini Retina 顯示屏!將可趕及年底發佈?

Quick Drafts for iPad 6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因為技術問題,在年底推出的iPad mini 將會取消Retina 顯示屏,有機會延期至2014 年才會加入Retina 顯示屏,近日就有消息指,LG Display已經著手量產用於iPad mini的Retina 顯示屏,並會在第三季內趕及蘋果在10月前後的新產品。

根據消息透露,供應商指出LG Display已經著手量產iPad mini的Retina 顯示屏零件,首批出貨量估計為200-300萬,能夠趕及蘋果在10月左右發佈的新產品,另外這個顯示屏將會採用2048×1536解像度,同時以單管發光取代早前的雙管光方式,可以將厚度降低,各位期待Retina 顯示屏的iPad mini 嗎?

Quick Drafts for iPad 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