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進一步進軍汽車市場!蘋果得到汽車觸控屏專利!

ios in car

早前蘋果在發佈Siri ,及在WWDC 2013 大會上發佈的iOS in the car ,就暗示蘋果將會進軍汽車業界,近日蘋果再得關於汽車裝置的新專利,這項專利是汽車儀錶觸控屏專利,用戶可以透過觸控屏來控制車內的溫度(控制冷氣)及接近無線廣播等。

根據消息來源,蘋果得到的汽車專利,這項專利汽車儀錶觸控屏專利,專利文件描述,觸控屏主要功能是要讓汽車中的許多手動控制變成數位化,用戶可以利用觸控屏來控制車內溫度及調節無線廣播接收等,早前有消息指,iOS in the Car將可以讓iPhone 5等裝置連接到車中,讓用戶可以在汽車上進行語音通話、訊息、播放音樂或導航等,看來蘋果已經準備好進軍汽車業。

ios in ca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