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專享!手勢畫一畫立即為你找手機內的資料!

guesture03

不少人 Google App 也是只限於 Android 使用,早前推出的一套名為 Google Gesture Search 的 App 是為 Android 而設,簡單來說就是只要透過手勢輸入要找的資料,例如通訊錄、相片、音樂、Apps 名字,便會立即顯示!

大家也知道,一般檔案搜索方式花很長時間才完成!有別於這種方式,Google Gesture Search 會先為手機內的資料建立一個目錄 Index,能助你更快地找出所需要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這套 App 的手勢輸入可支援中文!因此相當方便!

guesture01

guesture02

軟件名稱:Google Gesture Search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