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 現身!配 UltraPixel + 4.3 吋螢幕!

htcone 011

大家對 S4 Mini 的興趣不太大,原因是覺得雙核手機沒有太大賣點?不過近期一直流傳的 HTC One Mini 則可能較令人關注,終於它的真機亮相了!

新的 HTC One Mini 外型跟 New HTC One 很相近,在背面使用了像 HTC One 一般的鋁金屬製作,螢幕改為 4.3 吋 720p,換上 1.4GHz Snapdragons 400 雙核處理器、1GB RAM、 1800 mAH 電池。

軟件方面也跟 HTC One 一般使用了 Android 4.2.2,同樣配上 Sense 5.0!另一大賣點就是使用了 UltraPixel,400 萬像攝影,暫時未知其攝影效果是否跟 HTC One 相同。預計會在 8 月推出,售價未定!

htcone 0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